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6座面包车挤14人 普安一司机超员冲关被查获记6分

10月15日,普安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盘水交警中队在县道636线0公里加800米查车时,发现一辆EL**03号银白色面包车有超员嫌疑,交警示意面包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时,面包车驾驶人加大油门冲关,当跑到县城进口处200米的地方被一辆大货车堵住,无处可逃的面包车驾驶员被赶来的交警当场查获。

据了解,驾驶人叫李某,普安县盘水街道办人,持B2E机动车驾驶证。当天上午,李某驾驶EL**03号小型非载货专项作业面包车到盘水街道办大榜村一亲戚家办事,事情办完后,路过平桥村时遇自己的一位亲戚要到县城赶集,李某便停车顺载自己的亲戚,但和亲戚一起的有同村14位(含背着的孩童)寨邻也到县城赶集,就顺便载上,只核载6人的面包车一下挤进了14人,还有几个背篓,使原不宽敞的面包车显得更加拥挤。李某也没有说什么,就驾驶着EL**03号面包车沿县道636线往县城方向赶,当行驶到0公里加800米(小地名:小坡脚)处时,遇到交警设卡在查车,面包车已经快要行驶到交警面前,倒也不能倒,也不敢叫车上的人下车,又怕驾驶证被记分。于是,在交警离自己只有1米的距离时,突然强行冲关,最终面包车被堵将其查获。

查获时,交警让李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时,李某称两证是有的,摆放在家里了。李某不能提供相关有效证件,李某被带到交警大队进行询问。后来,李某听到交警告知他说未随车携带有效证件要被处罚,于是李某立即拿出了驾驶证和行驶证。由于李某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对李某处200元罚款,驾驶证记6分处罚,并参加公安交管部门组织的3小时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教育学习。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