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孩童夜晚走散 普安交警送其回家

10月10日,黔西南州普安县公安交通管理局盘水交警中队在县城普天大道开展夜查行动时,看到一名2岁大的小男孩站在马路中间哇哇大哭,来往车辆川流不息,情况十分危险,查车交警看到后,将小男孩抱起,在小孩的指引下,交警将小男孩送到父母身边。

据了解,小男孩名叫张成(化名),今年2岁,父母在该县普天大道附近开餐馆,小成(化名)在没有大人陪伴的情况下,独自一人到对面街道找玩伴。在19时30分许,天空下起了小雨,玩伴们都各自回家了,小成从对面街道横穿马路准备回家,当走到马路中间时,被一辆蓝色货车吓哭了,被在该路段查车的交警看到,交警立即上前将小成抱起来,一边安抚,一边询问小成家的位置。由于小成太小,语言表达不清晰,只能用手指引,交警根据小成所指方向,成功的将小成送回到父母身边。

当交警送回小成的时候,小成的父母还没有发现孩子丢失,依然在埋头忙着餐馆生意,直到交警将小成送回时,才认识到自己的粗心大意,险些酿下大祸,“谢谢,太感谢你们交警了”这是小成父母对交警表达的话语。

(何祥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