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木卡慈善基金资助6名木卡村优秀学子6000元

8月26日,在普安县地瓜镇下木卡小学兴行的木卡村慈善基金助学活动表彰会上,6名优秀学子喜获爱心助学金,每人根据不同的学校奖励金额分别为1200元和800元,6人共获得6000元奖励。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原普安县政协主席李春芳倡议组织成立的“下木卡慈善基金”实施,该基金于今年年初设立。目的一是用于木卡小学添置设备;二是奖励、家庭有一定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三是奖励在部队荣立二等功以上或有国家认证发明创造的人士;四是奖励见义勇为的人士。

这项活动以后将每年进行一次, 将会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传统美德,倡导助人为乐、互助互爱的作风作出一定的贡献。
 
(沈晔)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