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首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物业综合服务平台上线

7月21日,“兴义市和谐智能示范小区建设暨物业综合服务平台上线首发仪式” 在阳光•丽景苑举行。
7月21日,由兴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兴义市三创办主导,贵州福顺居物业集团承建的“兴义市和谐智能示范小区建设暨物业综合服务平台上线首发仪式”在兴义市阳光•丽景苑举行。黔西南州委宣传部副部长陆才美, 黔西南州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启斌,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晨,兴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赵贡飞,贵州福顺居物业集团董事长金家兴等出席仪式。 
 
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晨宣布“兴义市和谐智能示范小区建设暨物业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兴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赵贡飞致欢迎辞。
 
 在仪式上,兴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局长赵贡飞致欢迎辞。赵贡飞介绍了兴义市和谐小区项目建设中物业服务管理的重要性,他指出,目前我国3、4线城市居民小区基本上还处在传统的物业管理模式,面对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今天,传统物业已经远远不能满足人们的需求,这种矛盾的升级已经白热化,严重的正在动摇着一个城市社会稳定的根基。因此,颠覆这种传统、守旧的小区物业管理模式势在必行。
 
  
贵州福顺居物业集团董事长金家兴介绍“互联网+和谐智能示范小区” 发展趋势及“福顺居APP”智能物业综合服务平台
 
 贵州福顺居物业集团董事长金家兴介绍了“互联网+和谐智能示范小区” 发展趋势及“福顺居APP”智能物业综合服务平台。他说:“贵州福顺居物业集团追随时代潮流,一直致力于“互联网+”技术软件的研发和应用,已成功研制在黔西南州境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福顺居APP”智能物业综合服务平台,并于2017年5月20日作为首家网络平台运营商,通过苹果、安卓审查第一家在黔西南州兴义市成功上线。这是全市乃至于全州自己的平台。该平台立足社区,服务大众,将集群若干万户业主终端消费大数据,不仅能够解决传统物业不能解决的瓶颈问题,更重要的是围绕这个平台进一步推动州、市产业的纵深发展,为实现产业链(种植、养殖、加工)提供强有力的终端消费基础数据资源”。
 
  
为阳光·丽景苑和谐示范小区揭牌。
福顺居物业工作人员现场演示智能小区建设功能与智能设备”。
福顺居物业集团董事长金家兴现场演示智能小区建设功能与智能设备”。

示范智能洗车。

 
合影留念。
 

据了解,这次试点之后,“兴义市和谐智能示范小区建设暨物业综合服务”将在其他小区陆续普及,为全市乃至全州的业主带来更高效、更智能的生活!

 

兴义和谐智能示范小区建设暨物业综合服务平台

根据2017年黔西南州人民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强化物业管理服务,每个县(市、新区)创建1个以上和谐示范社(小)区”的工作要求,由兴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兴义市三创办主导,贵州福顺居物业集团投资开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物业综合服务平台,成功在黔西南州境内上线。该平台实现了物业服务管理、街道社区管理、生活全能缴费、生活物资采购等四位一体的平台支持,创建“业主汇聚商圈—商圈植入交易—交易产生收益—收益积累业主—业主链接金融—金融吸引商圈”闭环式新型小区商业运营模式,建立平台多种服务功能。实现“B2B”平台与生态资源、“B2C”平台与物流体系、“C2C”平台与农户服务和“020”平台与线下业主消费服务,通过业主集群消费,汇聚商家,逐步减轻业主居住小区的生活成本,让业主真正体验到小区安全、和谐、健康、文明、舒适的温馨环境。

张耀 
责编: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