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楼下镇教育系统组织召开“十三五”继续教育推进会

7月11日,普安县楼下镇教育系统组织全镇公办学校召开了“十三五”继续教育推进会,全镇公办学校负责人、继教专干、镇中心校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普安县教育局“普教政”文件,对“楼下镇教育系统2017年暑期校本培训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修订、完善,对全镇2017年暑期校本培训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为了保障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取得实效,还成立了以镇党委副书记张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
 
深入开展校本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升全镇教师的教育理念、教育能力、教学水平,从而达到提升课堂教学效率与教学质量的目的;进一步优化知识结构,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并构建一支“师德高尚、爱校敬业、真诚奉献、严谨治学、业务精湛、教风优良、团结协作、素质过硬”的能适应现代化教育要求的反思型、科研型、学习型的教师队伍。
 
(赵金雄 孙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