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盘水街道组建脱贫攻坚“拉拉队”

QQ截图20170705105615.jpg
普安县盘水街道组建脱贫攻坚“拉拉队”。
 
“当前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我们要为脱贫攻坚工作鼓劲,为脱贫攻坚工作呐喊,让每位奋斗在脱贫攻坚战一线的战士发光发亮。” 这是7月4日晚普安县盘水街道举行的宣传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工委书记李贤这样说,“抓住脱贫攻坚这个主题,宣传盘水、报道盘水,提升自己。”
 
此次培训会共有“拉拉队”队员31名参加,有幸邀请到贵州日报集团的高级记者王桥为大家主讲。会上,主要从“如何吸引人、如何让亮点亮起来、如何见好就收”方面讲解新闻报道,在交流时说道“在座的各位都可以成为优秀的新闻记者,但前提是你要动起手来,要如实的去写,只有写了才知道自己的不足,通过不断的写着才能让自己进步。”
 
当前,脱贫攻坚是重点工作,要围绕脱贫攻坚大比武进行挖掘报道,作为脱贫攻坚“拉拉队”队员,就应该发挥“拉拉队”的作用,为脱贫攻坚工作鼓劲、摇旗呐喊。
 
(许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