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青山镇新田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

6月1日上午,普安县青山镇新田小学校园内彩旗飘扬,以“喜迎十九大,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为主题的第68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在该校操场上举行。
 
上午9点,青山镇人民武装部部长唐平、妇联主席蒋文飞、青山中心校教师黄坚、范家寨村委会支书冉启常、主任谭福松等一行给学生们带来了文具盒、乒乓球、篮球等体育及学习用品,和全校300余名师生及家长欢聚一堂,共同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
 
活动上,学校校长常欢致欢迎辞;部长唐平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给同学们带来节日的祝福;中心校黄坚老师在讲话中鼓励全体同学从小就要立志向、有梦想,爱学习、爱劳动,爱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长大后做对祖国建设有用的人才。
 
本次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富有特色,有舞蹈、朗诵、合唱、独唱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
 
文艺汇演以二年级诗朗诵《沁园春.雪》拉开序幕,两位小演员的朗诵慷慨激昂,颇有大家风范。舞蹈《青春的告白》、《最炫民族风》、《不想长大》激情欢快,动感十足。少年强则中国强,沐浴着党的阳光,孩子们的童心被点亮,诗朗诵《少年中国说》、《祖国我爱您》表达了同学们的理想和志向。圆圆的脸蛋像灯笼,学前班的舞蹈《灯笼舞》活泼可爱,小演员们的倾情投入和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好评和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的童真童趣和老师、家长、社会的关心关爱交融在一起,整个校园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的氛围。
 
这次庆祝活动,从排练到演出,处处渗透了该校全体师生的智慧和汗水,最终给大家呈现了一场优质的文艺汇演。
 
(陈明威)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