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落实督战一号令发现问题211个党政纪处分2人

 自落实脱贫攻坚督战一号令专项督查工作开展以来,普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六个精准”,成立了5个督查组对11个乡镇(街道)84个村(社区)“五人小组”履职情况、285户精准扶贫户、2014年以来涉及资金13930.135万元的106个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进行了督查。截止目前,共发现问题211个,已立案4件,结案2件,党政纪处分2人。

严查“五人小组”履职情况,确保到岗到位。通过调阅2017年1月至3月“五人小组”党建云工作日志、打卡情况等,共发现签到签退不规范、工作日志空洞无具体内容、工作计划不实不全和精准扶贫政策群众知晓率不高等问题134个。
严查精准识别回头看,确保精准扶贫。采取实地走访和查阅资料等方式,对精准扶贫户回访表、家庭成员、“四有人员”、“两会三书六表”、数字脱贫、违反群众意愿乱作为和异地搬迁户就业等问题进行了督查,共随机抽查了11个乡镇(街道)110户精准扶贫户、110户脱贫户和65户异地搬迁户进行了检查。共发现问题77个,截至目前,已立案4件,结案2件,党政纪处分2人。其他涉嫌违规违纪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
严查财政扶贫资金项目,保障群众利益。主要围绕项目报账率、竣工项目长期未报账和不合格工程后续补救措施落实情况三个方面开展督查,共对11个乡镇(街道)2014年以来的106个财政扶贫资金项目进行了督查,涉及资金13930.135万元。(普安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