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副县长孙仁海到白沙乡调研长毛兔产业

proxy.jpg
普安县副县长孙仁海到白沙乡调研长毛兔产业。
proxy (1).jpg
普安县副县长孙仁海到白沙乡调研长毛兔产业。
 
5月22日,普安县副县长孙仁海一行人到白沙乡调研长毛兔产业。
 
普安县副县长孙仁海首先到白沙乡长毛兔养殖户邓春家进行调研。在认真听取了长毛兔养殖户邓春的介绍后,孙仁海指出,2017年是脱贫攻坚的关键年,现在全县大力发展长毛兔产业,以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今年全县大量的需求兔种,要抓住机会,加快兔种的繁殖,为今年新发展的精准扶贫户提供更多优良的兔种。在养殖户邓春家,孙仁海仔细的和邓春共商经济帐,据悉邓春家一年有6万元左右的收益,通过养殖长毛兔,经济收入有保障,邓春家实现了脱贫致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随后,副县长孙仁海来到正在建设的白沙乡大小寨长毛兔养殖小区施工现场,孙仁海要求长毛兔养殖小区的建设要保质保量,要有实用性,做好示范带动效应。对那些还在持观望态度的贫困户,可以通过我们长毛兔养殖小区集中养殖,能人示范带动,贫困户入股分后的模式,让贫困户看见效益,以此推进普安县长毛兔产业的发展。
 
(黄超)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