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一小区上演电梯惊魂6人被困 其中有孕妇、老人

近日,位于兴义市北门的塞纳城小区上演了一幕电梯惊魂,包括一名孕妇和一位老人在内的6人被困在了电梯轿厢里。

1.jpg
4月20号晚上八点半左右,兴义市建设路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塞纳城小区有人被困电梯,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建设路中队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救援。
发生故障的电梯位于塞纳城小区E栋,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电梯停在了十一楼和十二楼中间,包括一名老人和一名孕妇在内的6人,被困在电梯里已经近半个小时。
2.jpg
为了让轿厢内有空气流通,电梯门已经被派出所民警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打开。消防官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从住户家中找来了较高的椅子摆在电梯口,对行动方便的人员展开了救援。不过,这个救援方案并不适用于轿厢内的孕妇,消防官兵一边询问孕妇身体状况,安抚其紧张的情绪,一边跟电梯维保公司进行联系。10分钟后,电梯维保公司到达现场,电梯轿厢升至十三楼后成功开启,孕妇被安全救出。
电梯故障,的确是够吓人的,也希望小区物业管理方能够加强对电梯的日常维护,相关部门能够加大对电梯的监督检查和检验检测。在此,我们也提醒市民朋友们,在乘坐电梯遇到故障被困时,一定要保持镇定,按下轿厢内的紧急呼叫按钮,与外界取得联系,告知所在位置,或者拨打报警电话。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