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农文海书记率队到红星村与贫困户共商脱贫计划

 亮点黔西南讯 在第三个“扶贫日”之际,黔西南州普安县委书记农文海率县扶贫办、县茶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到盘水街道办红星村调研并与贫困户共商。

农书记一行先后到红星村长毛兔智能养殖小区、红星茶叶种植基地、猕猴桃种植基地、新农村建设等地实地察看,在察看过程中,农书记不断地向相关负责人询问在新农村建设和产业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限时完成。
在实地考察结束后,农书记一行到村活动室与贫困户代表、红星村五人小组等共商脱贫计划。首先,农书记向肖明泽等7户贫困户发放慰问金,共计3500元。其次,慰问金发放结束后,农书记一一对贫困户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认真做好笔记,就对贫困户提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农书记要求五人小组及村支两委一定要将国家政策宣传到位,让每一位贫困户都知晓扶贫政策是关键,一定要做到“五共”工作方法,决不能不让贫困户在脱贫致富的道路上掉队。农书记特别强调,五人小组一定要深入百姓家中,了解人民群众有什么困难,我们要在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在脱贫攻坚中起着重要的角色作用。
(谢良军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