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罐子窑所未雨绸缪开展电力通道清理

亮点黔西南讯 日前,黔西南州普安县供电局罐子窑供电所开展电力通道清理工作,未雨绸缪提前做好迎峰度冬准备,确保在冬季用电高峰来临时的可靠供电。

为把工作做实,该所副所长亲自带队,按照“先高压后低压,先祼线后绝缘线,先主干线后分支线,先人员密集区后无人少人区”的工作原则,采取宣传发动、隐患排查、整治实施、检查验收等方式,在全所辖区范围开展配电线路通道内存在的各类隐患清理。在清理线路通道的同时要求工作人员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章建筑、违章植树和违章堆积物的危害性,广泛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营造良好的电力线路通道治理工作舆论氛围,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与此同时,为确保线路清障行动以得实效,该所还制定了相关奖励办法,对因通道清理不到位发生“树障跳闸”则按双倍考核,确保此次清障行动为电力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电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据统计,截至10月18日,共清理树木700多棵,竹子1300多棵,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10份,要求涉及单位限期完成整改,确保供电线路正常运行。
(花合刚 王顺萼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