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新店镇“三抓”强化“两个责任”工作开展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18日,普安县新店镇党委书记吴松峰组织镇领导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专题会议,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工作,从抓思想、抓配合、抓落实三个方面部署了工作。

抓思想建设。会上强调,领导班子成员必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严重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就是不称职的意识,敢于负责,勇于担当。

抓好各级配合。会上要求,各村(社区)要积极配合纪委开展工作,提高查办案件能力,镇党委提供人、财、物的保障,落实了经费,明确了一名专职民生监督员配合镇纪委开展工作。同时还要求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范围的党员干部加强经常性教育管理,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坚持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使主体责任目标化、具体化。

抓好工作落实。会上组织班子成员深刻学习了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分清了主责、主业,充分认识到“班子没带好、下属没管好,也将被追责”的现状,抓好、抓早、抓实新店镇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工作,抓好主体责任落实,强化责任监督,夯实工作基础,抓出实效。

(李伟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