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警方破获系列抢劫、强奸案 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在兴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县局相关部门和安谷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经过缜密侦查,深入摸排,成功侦破5起涉嫌抢劫、强奸系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4月3日,晴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莲城派出所报称:莲城镇南街万秀早餐店一女职工罗某某在4月2日外出未归,并且该店老板同时接到一要求准备现金的不明电话,请派出所出警处理。
接报案后,刑侦大队立即向分管局领导汇报,分管局领导及时抽调相关部门民警组成专班,以案发地为中心,开展走访排查工作,经过对大量走访排查获取的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发现案发前一辆白色轿车停于该店附近十分可疑,经进一步侦查,案件逐渐浮出水面,最终锁定该案系周某某、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获取重要线索后,分管局领导迅速组织警力,按照制定的抓捕方案,于4月10日晚23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兴仁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安谷派出所的协助下先后将潜藏在家中的张某某及躲藏在宾馆内的周某某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男,现年32岁,兴仁县下山镇人)、张某某(男,现年34岁,晴隆县安谷乡)对涉嫌抢劫、强奸系列案件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据2犯罪嫌疑人供述,2018年3月以来,二人流窜到安顺、镇宁、贞丰、安龙、晴隆等地,利用一些在店内打工涉世未深的女服务员为目标,以带其外出游玩为由,遂对其施予抢劫、强奸共作案5次,抢劫现金5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张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李骅)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