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鼓励人才返乡兴办企业 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微信图片_20180411080818.jpg 

晴隆海晨服饰有限责任公司开工仪式现场。

近年来,晴隆县大力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招才引智”吸引外出人才返乡兴办企业,带动群众就业增收。
今年在福建打拼的罗光海回到家乡晴隆投资创业,在安南古城注册成立晴隆海晨服饰有限责任公司。
海晨服饰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罗光海对笔者说:“我是从小在福建泉州那边学做衣服,现在家乡有这种好的项目和环境条件,所以想到家乡来开这样的一个服装厂,目前有80个机台和差不多90来人的就业员工。我们的订单的话目前是堆着货做不完的。”
公司员工岑小购介绍:“我们今年刚来学的,反正离家里面近,也方便。做下来收入可能合2000多,3000块钱左右。”
微信图片_20180411080831.jpg
生产车间一角。
公司加大对新员工的培训力度,让新员工很快能上手加工生产。
海晨服饰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经理陈江说:“新员工通过手把手的教学,时间一长,熟练以后他们的工资就会非常可观。”
晴隆县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招才引智,在积极引进和鼓励外出创业人才返乡创业、兴办企业的同时,也全力为企业搞好协调服务,让企业在晴隆能更好地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同步小康。
县园区办工业园区管理科科长赵廷祥说:“通过我们园区办和投资促进局的努力,我们招进了海晨制衣厂。像我们招进的这个劳动密集型产业,它能够为我们搬迁户和我们的贫困户解决就业问题,所以,我们一定要搞好服务,做到亲商安商扶商。”
据悉,海晨公司集开发生产民族服饰、订单加工、销售于一体,拥有广东、福建、浙江等沿海地区多家客户,所加工产品远销国内外。现拥有80多台国际先进的全自动电脑生产设备,提供就业岗位90多个,下一步还将增设生产线。
(黄 怡)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