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

       1.png

普安县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

近日,普安县教育系统关工委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全面总结了2017年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同时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县各乡镇(街道)中心校、中小学、幼儿园、中等职业学校关工委分管业务员参加会议。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谭万里,州教育系统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明海,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景诗宏到会指导。会议由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专员黄剑主持。

 2.png
 表彰先进。
会上,县教育系统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登尤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 推进我县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报告。州关工委副主任、州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谭万里在讲话中对普安县教育关工委过去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老校长下乡”、“工匠进校园”及认真抓好党史国国史“两史”教育试点工作进行指导。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教育服务中心主任景诗宏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关工委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青少年教育全过程;坚持立德树人,进一步深化党史国史教育。重关爱,抓质量,重贯彻,抓落实,注重实效;脚踏实地,用心、用情、用力使我县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还对2017年度普安县教育关工委“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突出的13个先进集体和1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出席会议的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证书。普安二中、青山镇新田小学分别代表省级家庭学校优秀实验区先进单位、家庭教育课题研究优秀学校进行交流发言。州教育关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明海对“省级家长学校教育实验区”省验收工作进行业务培训。
(保建武)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