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高山地区供电线路“穿冰衣” 供电部门积极响应保供电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黔西南州晴隆、普安、兴仁、兴义等县市高山地区普降冻雨或雨夹雪,位于高山地区的树木、供电线路也穿上了冰衣,戴上了“水晶项链”。
1月30日上午,笔者从兴义供电局应急指挥部了解到,这两日来,为保障广大用户可靠用电,保证供电辖区内各大企业正常生产用电,兴义供电局在全州8县市组织近百名供电员工徒步在各地冰雪山头,手脚并用地翻山越岭,对高山地区的供电设备和线路进行覆冰监测,并在悬崖风口、重冰杆塔展开线路特巡,以保障全州电网安全和电力稳定供应。
截止1月30日下午16时30分,兴义供电局已经出动观冰人员90余人次,车辆39辆,现有应急队伍8支,共计110余人,应急发电车6辆,应急发电机60余台处于待命状态。截至当前,兴义供电局所辖的电网未受凝冻影响,供电正常。
(卢关文)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