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市监局开展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

市监局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座谈.jpg
晴隆市监局帮扶干部与贫困户座谈。
 
1月27日至28日,在春节即将来临前夕,晴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机关全体人员在局班子的带领下,赴长流乡虎场村和凤凰村开展春节前贫困户走访慰问活动,送去了党和政府对贫困户的关心关怀。
 
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向贫困户发放慰问金.jpg
晴隆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松向贫困户发放慰问金。
 
首先,在凤凰村村委会帮扶干部与贫困户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每个家庭的收支情况、家庭人口变化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同时,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国家的扶贫政策,鼓励大家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切实抓好生产生活,走自强自立之路。在新的一年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再接再厉,争取早日脱贫。
 
走访慰问中,走访干部每到一户仔细查看贫困户房屋和饮水安全情况,积极排查安全隐患,了解发展意愿和需求。并提醒大家近日雨雪天气务必注意出行安全,确保贫困户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此次共走访慰问78户贫困户,每户发放慰问金200元。
 
(田静 黄荣阳)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