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晴隆县人武部政委郭位到扶贫联系点走访慰问退伍军人、贫困户

(图为政委郭位左二与贫困退伍军人、贫困户拉家常话党恩).jpg

晴隆县人武部政委郭位(左二)与贫困退伍军人、贫困户拉家常。

1月27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晴隆县人武部政委郭位到扶贫联系点花贡镇母洒社区、花贡社区对4户困难退伍军人、9户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提前向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慰问中,郭政委详细询问了社区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她们要保重身体,在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或身体遇到什么情况及时与地方政府联系汇报,并衷心地祝福他们身体健康、平安幸福。在春节里洋溢着团圆、喜庆、欢乐气息的日子里感受到党和政府军队无微不至的关怀与沉甸甸的爱。通过活动的开展,努力建立起帮扶的长效机制,为困难退伍军人、贫困户办实事好事。
(刘岚军  吴彪 刘江惠)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