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联合多部门深入“棚户区”督导消防安全

1514507406.jpg

晴隆消防联合多部门深入“棚户区”督导消防安全。

为进一步明确“棚户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层层抓好落实“棚户区”群众生活安全的工作。12月28日,晴隆消防联合市监、安监、派出所、城管深入辖区“棚户区”进行检查和督导。

监督执法人员实地查看、询问、了解社区棚户区消防通道、用火用电情况、消防设施设备等情况。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线路老化、灭火器损坏、消防通道上堆放杂物等火灾隐患,监督员耐心地向居民告知其危险性,并要求社区落实专人督促整改。

在检查的过程中,针对棚户区部分居民用液化气、蜂窝煤、柴煮饭烧水现象比较普遍的现象,消防、派出所、市监、安监等部门在检查中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其危害性,要求使用液化气、蜂窝煤、柴煮饭远离棚户区,从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并且提醒广大群众严禁在“棚户区”吸烟和乱接乱拉电线及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小心用火用电。同时采取张贴消防宣传海报、分发宣传手册的方法向群众讲解基本防火常识和火灾逃生自救方法及方式,提升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增强“棚户区”群众扑救初期火灾和自防自救的能力。

(廖美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