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木材加工企业消防安全大检查

由于冬春季气候干燥,木材加工企业极易引发火灾,为保持全区火灾形势持续高度平稳的良好局面,严防各类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12月20日,由册亨县市监局、林业局、秧坝镇政府工作人员及派出所民警组成的联合检查组,深入册亨县秧坝镇木材(家具)加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来到秧坝镇益民木材加工厂重点对工厂加工车间的消防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完好有效情况;电气设备安装使用和线路敷设是否规范;消防安全值班人员在岗在位履行职责情况;灭火器材维护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发现的电器线路敷设混乱,防火巡查、检查记录不完善等现象,检查人员依法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责令单位整改火灾隐患。同时,要求工厂负责人将防火工作当作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对损坏的消防设施及时进行维修保养,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有效;加强企业自身灭火演练,全面提升企业的安全防范能力,通过多种渠道全面提高企业抗御火灾的整体能力。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切实消除了大批火灾隐患,牢固树立了木材企业业主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和安全大于效益的理念,为企业构筑了坚实的消防安全“防火墙”。

(曹明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