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50名乡镇科级干部赴京“充电”

微信截图_20170716115455.png
 
 7月15日,晴隆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乡镇科级干部赴京“充电”座谈会。
 
 7月15日,晴隆在县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乡镇科级干部赴京“充电”座谈会。晴隆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红星出席会议并讲话。
 
为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赴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晴隆县视察时的指示精神,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扎实推进《统一战线2017年参与脱贫攻坚项目计划》的实施,中央统战部办公厅组织晴隆县50名乡镇科级干部赴怀柔分部参加为期一周的培训。
 
座谈会上,姜红星强调,县委、政府高度重视乡镇科级干部培训工作,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关键时期,遴选50名乡科级干部赴京“加油”“充电”,旨在提升大家政策理论水平,开阔视野,突破思维局限,更好地搭好“天线”接通“地线”,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全面小康。
 
姜红星要求,全体参训干部一要提高认识、重视培训;二要统筹兼顾,弹好钢琴;三要珍惜机遇,提升自己;四要聚精会神,学在真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五要严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树立形象;六要发扬团队精神,加强沟通,注意安全,统一出发,统一返回。
 
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中共晴隆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晴隆县乡镇科级干部赴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培训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及分组的安排。
 
据悉,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及分组讨论交流进行。中央统战部办公厅将邀请中国农业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林业大学等专家、教授重点讲授《创意农业的发展和思考》《如何发展县级乡村旅游》《农村电商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及《怀柔区经济发展与农村建设对我国贫困地区的启示》等专题讲座,还将组织学员到河北实地考察扶贫示范项目。
 
(任元萍 刘衍学)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