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三宝彝族乡三宝村“精品会站”正式挂牌成立

7月12日,黔西南州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州消费者协会会长张德秀一行5人来到晴隆县三宝彝族乡三宝村,为该村消费维权“精品会站”授牌,标志着贵州省唯一的彝族乡消费投诉站、12315联络站正式挂牌成立。
 
据了解,此次三宝乡“精品会站”的成立,州工商局从办公经费中拿出了1万元,为该站购置办公桌椅2套、文件柜2个、沙发1套、电脑、打印机各1台以及相关工作制度和牌匾等。同时,邀请三宝村村委会正副主任分别担任投诉站站长和12315联络站站长,负责三宝片区消费纠纷的受理调解工作。
 
通过在少数民族地区设立农村消费维权组织网络,把消费维权工作延伸到少数民族地区,切实有效解决农村少数民族消费者投诉难、申诉难、维权难等问题,真正实现维权机构不断层、投诉咨询不出村、维权责任不缺失、一般投诉不出村、重大投诉不出乡镇的消费维权网络体系,有效填补消费维权空白,扩大维权举报覆盖面,清除消费维权工作中存在的服务盲区。
 
县市监局、县消费者协会负责人陪同授牌。
 
(田静 孙志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