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一批影响较大案件相继告破 犯罪嫌疑人纷纷落入法网

近期以来,晴隆县公安局继续保持高昂的“严打”斗志,深入开展“降发案、破积案、追逃犯”及打击“盗抢骗”专项斗争,一批影响较大的案件相继告破,犯罪嫌疑人纷纷落入法网。

2017年4月4日15时许,晴隆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与莲城派出所、特巡警大队等部门联合行动,端掉两个聚赌窝点,刑事拘留两名犯罪嫌疑人;进而刑侦部门又于4月7日在晴隆县碧痕镇抓获潜逃23年之久的命案逃犯李某,最近又破获罗某等6人盗窃耕牛10余头,高档香烟100余条,摩托车5辆的系列盗窃案10余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5月6日,刑侦大队命案专班民警又在浙江抓获命案逃犯兰某。经查,犯罪嫌疑人兰某于1992年10月16日在晴隆县大厂镇黑山箐(地名)打矿时与贵州省普安县的陶祖国父子发生纠纷打架,兰某持刀将陶祖国父子杀伤致死后潜逃。5月4日,刑侦命案专班民警获悉兰某躲藏在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的信息后,火速赶往新昌县将兰某抓获。5月6日,莲城派出所通过天网工程破获入室盗窃案13起,抓获犯罪嫌疑人谢某等3人。近日,刑侦部门继续扩大战果,又破获了杨某等5人在晴隆、贵安新区、清镇市、平坝区、晴隆县等县市盗窃电缆线案件(破坏电力设施案件)15起,抓获犯罪嫌疑人5人,经物价部门认证,该团伙盗窃国家电缆线造成近20万元的经济损失。

“严打”斗争的气势和不断取得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人民群众与犯罪分子作斗争的勇气,4月20日,中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耕牛被盗,派出所民警闻警即动,群众积极参与设卡堵截,为群众追回被盗耕牛3头,群众还协助公安民警抓获犯罪嫌疑人2人。5月16日,光照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有陌生人打电话给一农民叫他在某一地点交易物品,接到举报后,举报群众带领并参与派出所民警将诈骗犯罪嫌疑人抓获,为群众追回被骗的现金2万元。

(胡州礼)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