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举行“鱼鹰杯”“激扬青春、魅力晴隆”主题演讲比赛

QQ截图20170509081955.jpg
晴隆县举行“鱼鹰杯”“激扬青春 魅力晴隆”主题演讲比赛 。
 
5月7日下午,“鱼鹰杯”“激扬青春,魅力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在晴隆县城莲花池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晴隆县委、晴隆县工科局(县电商办)、晴隆县教育局、晴隆县烟草专卖局联合主办,黔西南州鱼鹰公益联合会、晴隆县锦源煤矿协办。
 
演讲比赛内容以“扶贫、公益、青年”为核心,围绕从严治团,发挥团的引领作用及优势,号召全县广大青年为建设“魅力晴隆”努力奋斗。突显青年群体在脱贫攻坚的生力军作用。本次演讲比赛环还特意增添了古筝弹奏、笛子独奏、个人独唱等文艺节目,为前来旁听的群众献上了“文艺小点心”。
 
QQ截图20170509082558.jpg
评委打分。
 
参加演讲比赛来自晴隆县各行各业的27位选手,围绕主题,结合晴隆实际,进行了演讲。他们有的通过个人视角、亲身所见,讲述晴隆经济社会的发展取得的成就;有的通过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在脱贫攻坚中的先进事迹;有的讲述如何将个人理想融入家乡建设……充分反映了全县广大青年积极向上、努力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经过精彩的比赛,来自晴隆县第二中学的窦波琼获得一等奖,来自晴隆县三宝学校龙伟和晴隆县大厂小学陈贵凤获得二等奖,来自晴隆县茶马镇大田中学廖珍珍、晴隆县碧痕镇中心幼儿园袁娟和晴隆县民族中学席蓉获得三等奖。
 
(田红娇 赵文静)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