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公告

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中共黔西南州委常委会2016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

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黔组通〔2016〕195号)精神,州委将于2017年1月中下旬召开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为扎实落实好民主生活会要求,州委特向全州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征求对州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主要内容
重点征求对州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二、方式方法
欢迎全州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黔西南州“书记州长—群众直通交流平台”(http://asw.qxn.gov.cn/ZTCMail.html)对州委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中共黔西南州委组织部
2017年1月9日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