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省、州彝学会8000元看望全省文科状元余明卫

 学子1.jpg

 省彝学会捐赠情景

学子2.jpg

省州彝学会与余明卫一家座谈

学子3.jpg

省州彝学会、县民宗局领导与余明卫一家合影

亮点黔西南讯 8月30日中午,贵州省彝学会黄克学秘书长、李伟刿主任和黔西南彝学会陇光琴副会长等一行在黔西南安龙县民宗局罗邦泽局长、黄明鑫副局长的陪同下,来到洒雨镇竜金村白腊地组,看望2016年全省文科状元——彝族学子余明卫。

黄克学秘书长首先代表省、州彝学会向余明卫同学及其家人表示祝贺,并向余明卫同学赠送6000元的慰问金。
李伟刿主任说,余明卫同学以总分709分的优异成绩被北京大学录取,这不仅是余明卫一家人的骄傲,更是全县、全州、全省彝族人民的骄傲;希望余明卫同学在北京大学学习期间,继续努力,发扬坚苦朴素、吃苦耐劳、勤俭节约的民族精神,以优越的成绩,回报党、回报学校、回报家乡、回报父母。
州彝学会陇光琴副会长说:这是一个新的起点,希望学好专业,学好民族文化,彝族文化,你现在是第一,以后也要是第一。并向余明卫赠送2000元的慰问金。
最后,省、州彝学会,县民宗局的领导与余明卫一家合影留念。
(黄明鑫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