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消防:借力“安全生产月”活动 助推夏季消防宣传热潮

111.jpg

宣传活动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6日上午,晴隆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安监局、公安局、总工会、卫计局、交通局、教育局、市监局、消防大队等20多家单位开展安全宣传活动,晴隆消防大队紧紧抓住“安全生产月”活动这一有利契机,积极行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消防宣传活动,达到全民参与、全民学习的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消防大队组织官兵走上街头,设立了专门的消防安全咨询台,现场解答群众对消防安全的相关疑问。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家庭消防安全知识》、《中小学生消防安全》、《农村消防安全知识》等读本和印有消防安全常识的环保袋、围裙等消防小礼品,摆放消防安全常识展板,介绍和群众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常识,包括各类火场逃生方法、火灾应急措施、正确报警方式等,切实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宣传人员的热情讲解引来不少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消防常识,还拿到了非常实用的环保袋、围裙,真是一举两得。
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晴隆消防大队向过往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发放印有防火标语的环保袋和围裙2000余个,受惠群众上千人。通过开展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参与消防、了解消防、走进消防’的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了“关注消防、关爱生命”的浓厚氛围,为晴隆消防大队进一步纵深推进夏季防火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韦鹏鹏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