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明星助阵推介金州美食宣传舌尖上的兴义

                 明星助阵推介金州美食宣传舌尖上的兴义

             元月8日,兴义市的天空雾蒙蒙的,寒气逼人,街上行人稀少。然而金水南路却非常热闹,街道两旁车如长龙,“回家吃饭”大酒楼广告牌格外耀眼,酒楼门前人山人海,歌声飘荡,来自深圳的歌星李菓为推介金州美食,宣传舌尖上的兴义倾情演唱。他帅气的颜值,深情的歌声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台下围着很多观众在全神贯注的倾听。虽然天气寒冷,但是人们已经陶醉在帅哥动人的歌声里。
           “回家吃饭”酒楼是遵义商会在兴义投资的又一个项目,总投资300万元,现有员工40人。酒楼有大厅,有大小包房,菜的种类多样。酒楼装饰温馨雅致,服务诚信热情,菜肴色香味美,客人来到酒楼有回到家的感觉。
            遵义商会会长黄继海以及酒楼董事长董四梅出席了李菓演唱会并致辞,董四梅说:“大酒楼把遵义饮食文化和金州饮食文化有机结合,创造出独特的美味佳肴奉献给金州人民,为遵义儿女争光,为金州饮食文化添彩……”     (王胜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