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曝光 | 礼让车道你还作出如此动作挑衅!这位轿车司机素质何在 ?

80.jpg

张先生:“云A517EX”车主令人不齿的行为:抢道成功之后,将左手高高地伸出车窗并比了一个中指朝天的动作,持续数秒!行为下流,明显地挑衅、侮辱。

笔者昨天(8月12日)下午接到兴义市民张先生反映 :8月12日下午3点零2分左右,在兴义市南环路向往遵义路方向,南环路与建设路交汇处,两条车道将变成一条车道进将台营隧道口,张先生的车随前面的车辆进将台营隧道。 这时旁边的一辆车牌号为“云A517EX”的云南牌照车同至路口合并处,该车主违规连续不停地按喇叭强行抢道往前,张先生只得停车礼让其前行。

不料,事情的发展令人实在气愤!

张先生的礼让换来的是“云A517EX”车主令人不齿的行为:抢道成功之后,该车主将左手高高地伸出车窗并比了一个中指朝天的动作,持续数秒!行为下流,明显地挑衅、侮辱。该车主在车行至遵义路后,可能是担心什么,被便快速往电大方向驶去消失。

那条道是交通要道,即便是停车等待红绿灯时,张先生也没有下车找这“云A517EX”车主理论,担心影响交通畅通。只在停车等待红绿灯时,用手机拍下“云A517EX”车。

81.jpg
“云A517EX”车将台营隧道。

82.jpg

“云A517EX”车主在车行至遵义路后,便快速往电大方向驾驶去消失。

笔者建议:各驾驶者文明行车,礼让他人,被礼让要尊重他人,无时无刻做一个有素质的“老司机!”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