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住建局房管中心开个证明 网络不行几天了还办不了证

<a href=http://www.ldqxn.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亮点黔西南</a>_20170710_100217.jpg

7月7日,我来到兴义市住房和城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中心开证明,当时工作人员就告诉我说:“网络不行,办不了”。

7月10日,我再次来到兴义市住房和城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中心开证明,工作人员又告诉我:“网络不行,现在还没有人维修,办不了”。

因为没有网,大家都只有等等等!我想,也许等一会网就来了,就可以办证明了,免得来回跑也折腾!

可是,来兴义住建局办事情的人越等越多,前面的没有办成,后面又来人,大家都排到楼道上了。

兴义市住房和城乡管理局房地产管理中心,没有网络就办不成,我们办个证明要等到什么时候才是个头?!

亮点黔西南_20170710_100218.jpg

人很多。

亮点黔西南_20170710_100219.jpg

 办个证明好难啊!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