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河南游客:我给兴义贵EU1725的哥一个大大的赞!

40328B46@8E33EF0A.CE5E5B59.jpg.jpg 

兴义市贵EU1725的哥。

7月4日下午,一则“给兴义贵EU1725的哥点赞”的消息在兴义市交通运输系统微信群传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健第一个举起大拇指。

近段时期以来,由于个别租用出租车开的司机出现拒载、甩客、不打表,乱收费等不文明行为,影响了兴义市出租车行业的文明形象。兴义市交通运输局结合行业特点,以“三创”建设为契机,在交通运输系统大力开展宣传教育和查处、打击、整治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笔者拨通了兴义市国营客运公司经理汤安华的电话,汤经理告诉笔者,这就是河南游客刚刚送上门来的感谢信和的哥的照片!感谢信题目为“给兴义贵EU1725的哥点赞”。
668A7149@2E819613.CE5E5B59.jpg_看图王.jpg
其原文内容如下:
“糟了,我的包落在车上了!”从出租车上下来,刚走到马岭河景区门口,同行的一位大哥惊呼道。这才出门第二天,包就丢了,这挎包里放着手机、证件、银行卡,还有1000多块的现金,还能找得回来吗?我们站在马岭河的售票口焦急地等待着……远远看见贵E· U 1725出租车朝我们开来,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丢失的包回来了!
2017年6月27日,刚刚从河南来到贵州兴义这座陌生的城市,我们一行五人决定先就近游览一下马岭河景区,于是叫了两辆出租车。到达目的地后,我们买完门票准备进站。突然,同行的大哥紧张地叫道:“坏了,我的包丢到出租车上了,手机、身份证、银行卡,还有1000多的现金呢!”听到这话,我们当时都楞住了。因为大哥当时坐在出租车的后排,司机不一定知道后排的乘客落了东西,如果再有其他乘客上车,说不定包就会被拿走,这样的话,大哥的挎包就很难找回来了。大家面对眼前的状况焦急万分。这时,同行的一个朋友回忆起来:“我出发的时候看了一眼车牌,尾号是1725,咱们打114查一下出租车公司的电话吧,说不定事情有转机呢。”听了这话,我们抱着一丝希望拨打了114,联系上了出租车公司。
然而,事情的发展并不像我们想得那么简单。出租车公司客服人员告诉我们,这辆车并不属于他们公司。这可怎么办呢?正当事情一筹莫展之际,出租车公司的客服人员听出了我们的不安,当了解到我们是从外地过来,并且丢失的包内存放着重要证件,立即给了我们一个电话号码,并表示这个电话号码应该会对我们有帮助。我们一打,果真找到了1725车辆所在的公司。公司跟的哥联系,向他说明了情况,并把的哥的电话给了我们。这个时候的哥已经接到新乘客在去往市区的路上了,的哥对我们说:“你们不要着急,我把你们的包收好了,等我把乘客送到目的地就给你们送过去。”
40分钟后,我们在马岭河景区的售票处再次看到了这辆贵EU1725,心情激动的大哥接过的哥递过来的包,一边查看包里的证件,一边连声说着谢谢。“兄弟,要是没有你,我可麻烦了,这些钱你拿着!”正说着,大哥掏出钱就往的哥手里塞,可这位的哥表示这是自己应该做的,不能收钱。最后,在我们的再三推让下只象征性地收了一点油钱,就匆忙开车离开了。这次失而复得的经历让我们一行对兴义这座城市充满了感激,对兴义人充满了好感,我们要给兴义的哥点一个大大的赞!
来自河南的游客
2017年7月4日
(刘玉刚)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