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吴廷朋无缘《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决赛 宣传黔西南获赞

8394ded113691a5c21f8386f709469c7.png

《中国新歌声》湖南长沙赛区10强争夺战。

3.png

3月25日晚,《中国新歌声》湖南长沙赛区10强争夺战现场。

4.png

吴廷朋演唱原创《纳灰之恋》。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5日晚,《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湖南长沙赛区10强争夺战中,黔西南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吴廷朋以赛区排名第12位,无缘《中国新歌声》全国总决赛。

2.png

吴廷朋演唱原创《纳灰之恋》。

1.png

吴廷朋演唱原创《纳灰之恋》。

当晚,吴廷朋一身黑色民族大挂内搭印有万峰林的白色T~恤,作为第二号选手出场。几场竞演,吴廷朋已有一个固定的竞演模式,都选择独具黔西南民族风格的本土原创歌曲作为参赛曲目,此次半决赛再搬出未推出的原创《纳灰之恋》,似乎不太“讨喜”。吴廷朋说:“不可能更改歌曲或是风格,我参赛的目的就是为了宣传黔西南,宣传家乡”。虽兵行险招坚持选择原创民族风的形式竞演,但还是征服不少观众,现场掌声阵阵。


“能为黔西南的宣传尽自己的一份力才是我的初衷。”虽然无缘全国总决赛,吴廷朋自豪的说:“在湖南赛区演唱了5首有关黔西南的原创歌曲,现场背景屏幕还同步播放我们当地的宣传MV,评委和导演无不称赞,还和我约好一定要到我们黔西南来玩,我觉得这个是最到位的。” 有网友在朋友圈留言: 回来请你吃万峰林蛋炒饭!

5.png

评委现场点评。

8.png

赛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明年,黔西南有希望成为《中国新声音》贵州赛区首选地。吴廷朋说:“如果时机成熟,导演组会和我联系对接,《中国新声音》将会重新设一个贵州赛区,走进黔西南进行选拔,寻找最棒的黔西南好声音。
“万峰之子”专“干”黔西南的事。一直以来,带着黔西南的民族文化、民族音乐走遍了大半个中国,吴廷朋说:“既然选择了就会坚持,不管以后怎样,都会带着宣传家乡黔西南的信念,带着黔西南歌迷的热情,一直走下去!向前冲!

7.png

赛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吴廷朋小档案:

吴廷朋,贵州省著名音乐人,黔西南州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2012年7月获得“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优秀音乐会员称号,2013年参加“多彩贵州歌唱大赛”成为包小柏、黑楠和陈晓琪的弟子。2017年1月3日,其原创作品《羊肉粉的故乡》《越野光芒》《最美的花》,在CCTV第五届“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暨颁奖盛典现场获金奖。代表作有《烟雨黔西南》《越野光芒》《追梦》《山呢阿一边》《羊肉粉的故乡》《最美的花》等原创歌曲。

 (本网王苏园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