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万峰之子"吴廷朋将与全国高手同台竞技 传递黔西南好声音

3.jpg

吴廷朋手持晋级卡。

亮点黔西南讯  3月21日,《中国新歌声》(原《中国好声音》)湖南长沙赛区第二场晋级半决赛名单出炉。黔西南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兴义 “万峰之子”吴廷朋获得了参加第二场半决赛的资格,将与全国高手同台竞技 ,传递黔西南好声音。

湖南赛区海选赛事“火爆”,经过激烈角逐,吴廷朋在海选时以清唱一首《我在兴义等你》从6000多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顺利晋级。在层层选拔中,吴廷朋凭借自己的原创歌曲《山尼阿一边》、《越野光芒》获得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顺利晋级20进10半决赛,竞争十分激烈。

QQ图片20170322184403.png

QQ图片20170322174711.png

比赛现场。

QQ图片20170322174611.png

比赛现场。

关注3年,终于等来机会。说起参加《中国新歌声》,吴廷朋说:“因为贵州没有赛区,找不到通道,现在机会来了。”说到目前选择的三首参赛歌曲,都是独具黔西南民族风格的本土原创歌曲,吴廷朋说:“搞专业我们比不过人家,能走到现在,靠的就是黔西南最淳朴的民族热情,玩本质的东西是最好的。

心目中的理想导师会是谁?我们都知道《中国新歌声》有一项导师选择环节,吴廷朋说:“如果我能顺利进入全国总决赛,选导师想和黔西南所有的人一起选,大家喜欢谁就选谁,哪位导师投票多,我们就选谁。”比赛结束后,还想把导师邀请到黔西南,来一个属于黔西南人民的专场音乐会,吴廷朋期待的描述着。

对于唱功和表现,吴廷朋信心满满的说:“参赛曲目全部是用原创歌曲,第一张专辑《万峰回音醉人间》绝对顶得住这个赛事。

QQ图片20170322174635.png

第二场半决赛将在3月25日晚上6点举行。我们拭目以待!

更名为《中国新歌声》后,节目组早前宣布两位导师人选,周杰伦与陈奕迅的携手被认为是绝对重量级。据了解,第二场半决赛将在3月25日晚上6点举行。

不久前,亮点黔西南工作人员电话联系到吴廷朋,明天早上10点,他们将驱车赶往长沙进行比赛,到时候,吴廷朋将选择从未推出的原创《纳灰之恋》作为参赛曲目。吴廷朋又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如果你手上有一票,你将投给谁?全国城市海选,湖南长沙赛区半决赛人气大战,人气大比拼,请你扫描以下二维码帮吴廷朋投上宝贵一票。(注:一人每天可投5票)

QQ图片20170322183110.png

动动小手扫一扫二维码投票。吴廷朋我们永远支持你!(投票后可观看现场比赛视频)

9.jpg

 吴廷朋投票序号089号,我们永远爱你!

吴廷朋小档案:

吴廷朋,贵州省著名音乐人,黔西南州著名歌手、音乐制作人,2012年7月获得“中国原创音乐基地”优秀音乐会员称号,2013年参加“多彩贵州歌唱大赛”成为包小柏、黑楠和陈晓琪的弟子。2017年1月3日,其原创作品《羊肉粉的故乡》《越野光芒》《最美的花》,在CCTV第五届“2017新春原创音乐会”暨颁奖盛典现场获金奖。代表作有《烟雨黔西南》《越野光芒》《追梦》《山呢阿一边》《羊肉粉的故乡》《最美的花》等原创歌曲。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