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亮点话题

兴义一男子,酒后鱼塘落水险丧命,幸得民警深夜入水营救!

 2月16日22时36分,一名神色慌张的中年女子跑到兴义市公安局丰都派出所报警称,有人掉入鱼塘中寻求公安机关的帮助。

接到求助报警后,丰都派出所立即出动5名警力赶赴现场实施救助。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中年男子一丝不挂的仰躺在一生态农庄的鱼塘内。轻微发出呻吟声,浑身发白发紫,已经失去自救意识。

冒着春寒跳入水中营救: 

 

13.gif

根据现场情况,派出所民警一边组织人员营救遇险男子,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让医护人员到场配合救治。警务人员余桂兵、符诗金不顾个人安危、不惧严寒、迅速脱掉自己的制服,立即跳入鱼塘的臭水中,迅速游到被困男子身旁实施救助。经过紧急救助,男子被成功救起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获救男子已脱离生命危险,并无大碍。

据了解,当晚22时许,遇险男子因饮酒后想上厕所,但嫌厕所距离较远,便到附近生态鱼塘内小解,其妻子见丈夫一直未归,就出门寻找查看,发现丈夫已跌入鱼塘内,险些丧命。所幸,丰都派出所民警及时出警,成功营救,才让该男子化险为夷,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