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首页上下广告

亮点黔西南-进入中国前1000名的网站

 

 
亮点黔西南网》www.ldqxn.com简介(新)
 
---认真、负责、专业,有特色、影响力大、美誉度高的知名网媒
 
     1、 黔西南州唯一一家进入中国前1000名的网站,黔西南州最大的资讯网,黔西南点击率最高的两家综合信息门户网站之一                     
     《亮点黔西南》网2009年8月28日上线至今4年多,现日最高点击率 PV72183人次、IP 42743、独立访客43291,一小时最高13637人次、IP11895 CNZZ数据专家统计),均创下黔西南网站最高纪录(PV72183人次,不计投票类注水点击)。以栏目频道多,内容更新快,贴近民生、贴近社会等特点,稳步发展成为目前黔西南州权重、点击率最高的两家综合信息门户网站之一黔西南州最大的资讯门户网;高居“中国网站排名”(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官网)综合排名979位,是黔西南州唯一一家进入中国前1000名的网站,排名最高的网站。
 
     2、黔西南州中被转载、收录新闻资讯最多的网站 
     《亮点黔西南》培育了一些网友喜爱、点击率高的栏目。“今日金州”、“亮点图片”、“关注民生”、“公告.人事任免”、“汽车频道”、“八面来风”、“亮点房产”、“旅游频道”、“奇闻趣事”、“每周一奖”,是网站热点品牌栏目,关注度、点击率高,其中仅新闻资讯“今日金州”一个栏目日均点击浏览量上万人次,高时达数万人次。
    “亮点社区”、“都市百态”、“健康频道”、“百业之窗”、“人事人才”、“黔西南教育”等频道或栏目,也有自己的特点,关注度、点击率也较高。
    新闻专业、好看、登载及时、民生资讯多,是亮点黔西南的一个明显特点。亮点黔西南是黔西南州中被媒体、网友转载、收录新闻资讯最多的网站,黔西南中被百度黔西南吧、百度兴义吧关注度长期排位第一的网站;在百度、谷歌等著名搜索引擎中搜索黔西南新闻”和8县市新闻,有6县市区新闻亮点黔西南长期排位第一。黔中早报《贵网》等多家网媒唯一链接的黔西南网站;网友称为“黔西南内容最丰富、最有看头的网站”。
 
     3、 创下百度、谷歌中文搜索第一业绩   
     《亮点黔西南》登载的一些篇目,曾创下了百度中文搜索第一 (反映黔西南5名新闻工作者车祸罹难信息<8条原创>),腾讯新闻弹窗弹出,为黔西南州少见;谷歌中文搜索第一(《美女用巨乳作画》<转载>)业绩。另外, 2011419日原创的《杀害兴仁原县长文建刚一家6人的凶手曹辉被处决》,百度头条转载。
 
     4、独家或率先报道黔西南重要事件   
杀害兴仁原县长文建刚一家6人的凶手曹辉被处决,黔西南5名新闻工作者车祸罹难,游客逃票坠落马岭河峡谷兴义消防生死大营救,御景园施工安全事故,陈远兰医疗事故,下午屯三学生溺水身亡,丰源市场OK厅因情纠纷致人死亡,贞丰发廊女老板因收费纠纷致死案件等,《亮点黔西南》都是独家或率先披露。 
民生新闻被公认为是最大的亮点,关注度全州网媒中最高。 
    
    5、《亮点黔西南》是黔西南州气象局授权发布黔西南州天气预报的网络媒体
 
 附:合作客户中国移动、贵州醇酒厂、国美电器、贵州施达集团、兴义八中、浙兴商贸博览城、瑞驰国际、兴义阳光书院、贵州富康集团、全友家私、德良方药业、贵州景地房地产、兴义桔山房地产、兴义市汇鑫房地产、博强房地产、吉祥房地产等。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