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中国金州体育城再掀热潮 红星美凯龙强势入驻

图为出席红星美凯龙入驻中国金州体育城签约仪式上的领导和嘉宾。

图为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讲话。

好像111.jpg

图为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助理李成华(左)与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代表双方签约。

亮点黔西南 6月25日下午17时,红星美凯龙入驻中国金州体育城签约仪式在兴义市富康国际酒店国际厅隆重举行。黔西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付国汉,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黔西南州政协副主席林嘉龙,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方先红,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孝斌,黔西南州工商联,黔西南州工信委,黔西南州商务和粮食局,黔西南州住建局,黔西南州规划局,黔西南州文广局,黔西南州投资促进局和兴义市相关各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州内家居建材商家代表和省内各大媒体驻黔西南州记者站、州内的主要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助理李成华与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仪式上,富康实业集团董事长黎斌介绍了双方合作背景和前景,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总裁助理李成华介绍了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企业情况。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范华在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是中国百强企业之一,已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排名第15),是中国第一家开展家居连锁经营的企业。自1986年创办以来,已在全国90多个城市开办了130余家连锁商场。

中国金州体育城项目规划面积1900亩,建筑体量超500万平方米,是全省5个100工程之一,也是全省率先重点实施的22个城市综合体项目之一。

金州体育城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预计投资人民币5亿元,总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通过红星美凯龙的品牌效应和商业渠道,引入国际国内一线家居品牌,打造全州,乃至黔桂滇三省区结合部最大、最高端的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中心。

中国金州体育城项目是目前黔西南州在建的体量最大的项目。项目投资方富康实业集团着力将金州体育城打造为兴义市的城市新核心。红星美凯龙的签约入驻,是该项目继引入兴义一小、北京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后的又一热点。据悉,未来两到三年内,该项目所规划的“大峡谷梦乐城”购物中心(位于项目A4地块)、金州国际会议中心(位于项目A8地块)将引入更多品牌知名度不亚于红星美凯龙的实力品牌商家,将金州体育城打造成兴义城市商业新中心。

中国金州体育城在住宅产品风靡市场的基础上,其商业版块也悄然加入战团,并且一开始就思路清晰,手笔不凡。此番签约红星美凯龙,可一窥该项目对商业的重点打造和独到战略。加上位居城市中心的优越区位;16年无忧托管分红的出色商业模式;后续“大峡谷梦乐城”30万方购物中心商业自持。金州体育城项目商业版块的优势,才出手,就极其凸显。

体育中心、兴义一小、北京红黄蓝国际幼儿园、红星美凯龙、国金中心168米金州地标建筑、湿地公园、大峡谷梦乐城。中国金州体育城不断的制造着一个又一个的亮点,使人们有理由憧憬着这个城市新中心未来的蓝图。(本网江林 龙泉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