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公路转弯路段两车相撞 册亨消防成功营救一人

CC.png

现场处置。

4月9日下午17时56分,晚饭号声刚刚响起,一阵电铃声打破正在集合准备开饭的队伍,册亨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派警称:册亨县坪秧村往烈士陵园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员被困,时间就是生命,册亨大队迅速出动2车10名官兵前往现在处置。

XX.png

在赶赴现在的途中,大队指挥员不断与报警人联系讯问现场情况,并且立即联系交警部门去现场做好警戒,拦下过往车辆。随后,车上通讯员立即联系医护人员和公安部门。
ZZ.png
18时34分,大队官兵抵达现场,看见一辆水泥搅拌车侧翻到桥下,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指挥员迅速找到报警人再次讯问具体情况。据报警人介绍,水泥搅拌车为了避开正在行驶过来的三轮车,由于三轮车速度过快,正好又是转弯路段,才导致此次车祸,三轮车驾驶员受重伤已经送往医院,而水泥搅拌车驾驶员还被困在里面。现场一股浓烈的汽油味扑面而来,水泥搅拌车的油箱已经漏油,情况紧急,大队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水罐消防车出一支枪不断为油箱进行冷却降温,侦查组立即前往桥下侦查情况,破拆组立即准备好破拆工具,随时做好破拆,由于是车身较大,驾驶员被方向盘卡得死死的,根本动弹不得,车头已经被撞得完全变形,指挥员立即让抢险救援消防车驾驶员利用车上牵引绳把车头缝隙扩大方便救援,破拆组利用液压剪切器把方向盘给剪掉。
 半小时后,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救援现场,大队指挥员将事情经过和救援过程与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坤,安监局局长周维顺、副局长杨亚兴进行现场汇报,随后现场移交给交警部门。大队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曹明英)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