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居民熏烤腊肉引发火灾 册亨消防成功扑救

1522653540.jpg

现场进行处置。

4月2日13时20分,册亨县拥军路一民房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接到报警后,册亨消防立即出动官兵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1522653526.jpg

火灾被成功扑灭。

消防官兵到达火灾现场后,经询问知情人和侦查发现,火灾事故发生在民房四楼楼顶,该建筑为一层木砖结构彩钢瓦房,屋内均堆积有大量的木材和腊肉,现场燃起熊熊烈火,火势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如果不及时处置,火势一旦蔓延,后果不堪设想。随后,消防官兵在确定现场电路断电后,立即展开救援,警戒组负责外围警戒疏散围观群众,内攻组灭火组铺设水带单干线出两支水枪对火势进行扑灭,供水组利用泡沫水罐消防车给主战消防车供水,确保现场不间断供水。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火灾被成功扑灭,在确认火势无复燃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1522653512.jpg
在确认火势无复燃后,消防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事后,据屋主介绍,当时刚好中午所有人都去吃午饭了,屋内熏腊肉没人看管,谁知引发了火灾,所幸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
黔西南消防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在制作美味的同时也要注意安全,熏腊肉时一定要选择空旷、通风的地点,注意旁边是否有可燃物,过程中一定要有人看管。
(石万鹏)
责编:卢生龙 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