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人大机关获“五星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册亨县人大机关被县综治委授予2017年度“五星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册亨县人大机关领导高度重视综治平安建设工作,从人力物力财力给予保障,人大机关各委室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建成小康和经济发展大局,以进一步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切实将深化和巩固平安创建成果工作纳入本单位重要议事日程,进一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突出重点,夯实基层,单位未出现偷盗、抢劫及安全责任事故等治安隐患情况,较好地完成了平安创建工作各项任务。在今后工作中,县人大机关将继续保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措施,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平安册亨”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星级荣誉称号不掉队。
(韦春海)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