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惊险!册亨一货车下坡刹车失灵 驾驶员中途跳车受伤

微信截图_20171213103727.jpg

12月9日下午,册亨一货车下坡刹车失灵 ,开到了路边边沟里面。

12月9日下午,黔西南州册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对辖区道路进行巡逻途中,在S313线册阳路段发现一辆大货车开到了路边边沟里面。执勤民警立即下车进行查看。

微信截图_20171213103646.jpg

车辆严重受损。

现场看到,一辆重型货车逆向掉到路边边沟里面,车辆严重受损。是否有人员伤亡?这是执勤民警首先想到的事情。民警看到在距离货车约30米处,有一个人坐在道路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果然这个人就是货车驾驶员。

经过询问得知,这位驾驶人从安龙县拉了一车石膏到册亨县水泥厂,车上只有驾驶人一人。事发路段是连续下坡路段,在坡顶的时候驾驶员就感觉刹车不是很灵敏,于是下车检查制动,刹车水等,感觉没有问题了才将车开了下来,谁知在事发路段刹车突然失灵,驾驶员慌了神,弃车跳了下来,在跳车过程中,摔伤了脚以及背部。事故没有造成其他伤亡。驾驶人告诉执勤民警,他自己已经拨打了120急救电话。

微信截图_20171213103834.jpg

民警与医护人员一起将驾驶人抬上救护车。

民警仔细查看现场,不由得倒吸一口冷气,大货车失控后逆行掉下边沟,与路边坎摩擦后停下,货车前部严重受损。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对向路段有车辆或者行人,后果将不堪设想,民警当即在货车前方50米处设置警示标志,并合力将驾驶人抬到路边较安全的区域。在册亨县医院120急救车到达后,民警又与医护人员一起将驾驶人抬上救护车。

再此,交通民警提示广大驾驶人,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要定期对车辆安全实施进行检查,仔细检查制动系统等关键部位,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张文科)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