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岩架镇圆满完成第四季度普法知识考试

为了贯彻落实国务院《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实施纲要》和《国务院关于加强法治政府建设的意见》,进一步增强各级领导干部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考察镇政府干部职工掌握的法律知识情况,12月5日晚,册亨县岩架镇党委书记李成恩组织领导干部参加普法知识考试。

考试前李书记强调了学法用法工作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是政府法治工作的实际需要,岩架镇每月举行的普法知识专题会议不但是学习的机会,也是不断提升自己的过程,只有把平时掌握的法律知识用在工作中,干部职工才能更好的理清行政工作的法律问题。

此次考试由全镇在岗职工参与,试题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避免考试陷于空谈,且司法所针对此次考试试题严格保密,考试中由领导干部以身作则,严肃考试纪律,以求真实反映干部职工每季度学法成果。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答题,最终此次普法考试圆满结束。

此次考试参加人数为60余人,考试分数超过90的有36人,证明了政府干部职工在平时工作和学习中较好的掌握了一部分法律法规知识。全民学法用法,是当前社会的趋势,作为服务群众的一线基层干部,现在掌握的法律知识终将为推进岩架依法行政工作、建设法治政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何 峰)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