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开展预防红火蚁伤害知识宣传教育

 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开展预防红火蚁伤害知识宣传教育.JPG

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开展预防红火蚁伤害知识宣传教育。

12月12日,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在本校操场开展了全校性的预防红火蚁伤害知识宣传教育,该校1—9年级57个教学班的3143名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活动。

该校政教处学生科的安国云老师从什么是红火蚁(学名:Solenopsis invicta Buren,意指“无敌的”蚂蚁,因难以防治而得名)、红火蚁的危害、红火蚁的传播扩散途径、如何避免红火蚁伤害、红火蚁是可控不可怕5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宣传教育,并表示:“我们今天开展这个活动,就是想通过这个活动加强我们的宣传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从学校到班级,再到每位同学,由回家的同学转告家长,这样层层把好关,减少红火蚁对大家的伤害。”
据悉,该县教育局要求各校做好预防,加强宣传,将预防红火蚁伤害知识宣传纳入学校安全教育,与检验检疫部门组织开展红火蚁防控知识进校园活动,不断提升学校科学防控水平。
(邢祖性)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