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中国·册亨2017布依文化产品创意大赛创意设计、制作奖成功评选并颁发

11月26日,由中共册亨县委、册亨县人民政府举办的中国·册亨2017布依文化年在册亨举行,文化产品创意大赛创意设计、制作奖公正评选,并在文艺晚会现场颁发。

此次评奖活动秉承重在参与、助力册亨的原则,要求参赛者创意、制作具有浓郁民族特色和现代气息的服饰、手工艺品、装饰品等文化、旅游产品,为布依文化产业化添砖加瓦,为册亨脱贫攻坚凝心聚力。

此前于11月3日至5日,由册亨县文联邀请组织贵州民族大学百名艺术学院师生赴册亨开展参加中国·册亨2017年助推脱贫攻坚文化产品创意采风活动。经过20余天的努力创作,很多同学与当地参赛人员以打铁要靠自身硬的精神和优秀的作品,获得了评委组的认同与赞赏。大赛共收到设计、制作作品近600件,可谓佳作纷呈,获奖作品具有艺术价值、实用价值和商品价值,民族气息浓郁。

在创意设计类,高云峰、郭达合作的《阡陌服装设计》荣获一等奖,奖金5000元;陈达强创作的《册亨文创系列产品设计》、方燕设计的《册依娃》各荣获二等奖,奖金各3000元;李奇创作的《吉祥挂件》、聂丽娜设计的《包》、彭天创意的《服饰品系列之手提包设计》各荣获三等奖,奖金各2000元;另有8名学生的作品荣获优秀奖,奖金各1000元。在创意产品类,黄莲、高云峰、郭达的获得一等奖,奖金3000元;侬树风、阮青、燕佳佳获得二等奖,奖金2000元;黄金梅、雷孝兰、王永飞获得三等奖,奖金1000元;另有10名参赛人员获得优秀奖。

(覃显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