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货车撞人没看见 天网亮眼还真相

1.jpg 

2017年11月20日17时许,册亨县丫他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丫他大桥处有一辆货车撞到一位小女孩,要求派出所民警出警处理。

丫他派出所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赶往事故现场,到达事故现场后,一边查看受伤小女孩的伤情,一边联系小女孩的监护人将其送往册亨县医院进行检查。欲对事故相关责任进行认定时,货车司机罗某拒不承认是自己的货车撞了小女孩。民警将货车司机罗某带回派出所调取天网监控所拍摄到的视频与罗某一同观看,当司机罗某看到天网中,自己在转弯拐角处确实将小孩撞到情况后,在铁的证据前意识到是自己酿成的事故,只因事故发生时小女孩的位置恰好处在驾驶员的视线盲区所以没发现,驾驶员罗某当场表示愿意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2.jpg
经册亨县人民医院检查,小女孩踝脚处有皮肤擦伤,其余均未见明显伤痕,事故未造成严重后果。21日9时许,丫他派出所民警组织事故双方进行调解。司机罗某对小女孩以及家属表示歉意并愿意对其造成的伤害给予相应经济赔偿,小女孩以及其家属原谅了司机罗某当场表示不再追究任何责任。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