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组织开展农村“组组通”公路施工安全检查

微信截图_20171108081446.jpg

兴义市则戎乡组织开展农村“组组通”公路施工安全检查。

11月6日,兴义市则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志文组织该乡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和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副乡长徐俊、交管站、安监站、国土所等部门负责同志到辖区卧戛村“组组通”公路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强调, 农村“组组通”公路建设要在保证道路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抓实抓牢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工程进度,确保农村“组组通”这条广大群众的脱贫路致富路小康路,全面按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陈志文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该“组组通”公路施工现场和临时采料场的安全情况、相关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并询问现场负责人了解料石开采加工及运输情况、了解公路建设及工程进度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要求并现场指导落实整改。

陈志文要求,各有关责任人、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好责任,加大日常监督和监管,严守质量关和安全关。在稳步推进“组组通”公路建设的同时,夯实安全基础,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和安全保障措施,坚决纠正和查处施工过程中各类安全生产违规违法行为。
 
(黄 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