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商会向者楼街道中心学校捐赠3万元现金

册亨县商会向者楼街道中心学校捐赠3万元.JPG

册亨县商会向者楼街道中心学校捐赠3万元。

9月28日,一场主题为“行有道  爱无界  知反哺”的爱心捐赠活动在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学校举行。册亨商会会长、副会长带着对该校的关爱,为该校送来了现金30000元整。

本次捐赠,是一向以“诚实守信、服务社会”为原则的册亨商会在册亨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册亨县商会副会长黄权昌的牵线搭桥下,在了解到该校目前急需美化校园环境却又资金短缺的真实情况后进行的捐赠,希望能通过此次捐助活动,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教学环境。

据悉,参加本次捐赠活动的册亨商会副会长苏小波、唐银均系册亨人,并都曾经是该校学生,他们希望以此感恩家乡回报社会的同时,为学弟学妹们做出“知反哺”的榜样,以此激励学弟学妹们“树雄心,立壮志”,不仅要让自己的将来过得好,更要建设好家乡。

该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册亨县商会会长王邦成,该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册亨县商会副会长黄权昌出席了该活动。

(邢祖性)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