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成功收戒2名吸毒人员

为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省、州、县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重要部署要求,深入推进“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开展吸毒人员“大排查、大收戒、大管控”工作,9月25日,册亨县公安局主动出击,积极开展吸毒人员查控工作,排查不稳定因素。刑事侦查分局与庆坪派出所紧密协作,在开展巡逻排查期间当场抓获2名吸毒人员,并成功进行收戒,消除了潜在的社会治安隐患,确保册亨县“三个不发生”,做到“七个坚决防止”,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又添一块基石。

当日上午,刑事侦查分局、庆坪派出所民警在者楼街道开展对庆坪辖区涉毒人员排查时,发现2名男子形迹可疑,精神萎靡不振,疑似吸毒人员,民警立即上前开展盘查,并将该2人带至县公安局办案中心进行尿检,经现场检测,该2人尿检结果吗啡呈阳性,经询问,2人对吸食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2名吸毒违法人员均有吸毒史,曾因盗窃多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

目前,2人已被依法作强制戒毒处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