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逐梦前行”巡回宣讲报告会走进册亨

8月21日,由黔西南州教育局、黔西南州教育工会主办,册亨县教育局、册亨县教育工会承办的“逐梦前行” 巡回宣讲报告会在该县政府六楼会议室举行,来自该县的公、民办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工会主席及部分教师共400余人聆听了报告。
 
为了通过教育改革发展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及典型经验等鲜活的榜样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逐梦前行”巡回宣讲报告会覆盖全州,共设立9个分会场,册亨为第二分会场。报告会上,来自望谟的刘秀祥、义龙新区的张心利、兴仁的吴雄、晴隆的胡鹏坤等9名老师分别以亲身经历或身边详实的例子,通过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怎样做一个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好老师,特别是晴隆的胡鹏坤老师就校长如何当好学校发展的“火车头”“发动机”让整个报告会高潮迭起。
 
参加报告会的老师普遍反映,9位宣讲员的报告真实、感人,听后很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育改革的认识和理解,决心以他们为榜样,脚踏实地,勤奋学习,勇于实践,为振兴册亨教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邢祖性)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