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省联社系统工会为册亨联社困难职工发放5万元互助金

册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卢世悠为困难职工彭剑家属发放互助金1.jpg

册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卢世悠为困难职工家属发放互助金。

 “谢谢!谢谢省联社系统工会!”。2017年8月18日,当册亨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卢世悠将5万元互助金交到册亨联社原职工彭某妻子手中时,她眼里噙着泪水,连声道谢。原来,2017年2月,册亨联社原安全保卫部职工彭某被诊断出肝癌,为了治病,导致家庭负债累累。此时,册亨联社工会作为困难员工的第一知情人和帮扶者,在第一时间了解、掌握了其家庭情况后,积极向省联社系统工会为其申请了困难互助救助金50000元。遗憾的是,彭某于2017年7月19日救治无效去世。在收到省联社系统工会的互助金后,册亨联社及时将互助金发放到了其妻子手中,送上一份关怀和温暖。

据悉,贵州省农村信用社员工互助金主要由贵州农信系统全体员工个人自愿缴纳的互助金和互助金账户储蓄利息两部分组成,主要用于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子女助学等帮扶项目。省联社系统工会本着“扶贫助困、互帮互助”的原则,对缴纳互助金符合困难补助的员工及其配偶、子女进行帮扶。
(李泽文)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